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静《锣鼓巷》入戏太深 开朗性格险得抑郁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58
叶静《锣鼓巷》剧照
叶静《锣鼓巷》剧照

  日前,汇聚了叶静、丁志诚、刘威、王刚、朱琳、甘婷婷、邹俊百等三十多位明的“史上最强夺宝剧”《锣鼓巷》正在安徽、贵州、四川、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海润演艺经纪旗下的著名艺人叶静在剧中饰演“辛书恒”一角。

  演戏太投入 险得抑郁症

  剧中,叶静饰演的“辛书恒”从小与滕丽名饰演的“李秋萍”青梅竹马,不料成年后,却因为“秋萍”年长自己一岁,而被母亲许配给大哥。从此,“辛书恒”就开始抑郁寡欢,整日不在家,却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自己开办的电影院。

  《锣鼓巷》中,叶静承受着来自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面对着本来就不喜欢,却又怀上别人骨肉的老婆(陈蓉 饰),更令他频频走向崩溃的边缘。因为剧本台词的表达还不能完全凸显人物性格,所以内心戏的刻画就尤为重要,幸运的是观众没有白白期待,通过眼神就能感染观众的叶静,用他炉火纯青的演技,再次证明了自己,并赢得观众的喝彩。

  《锣鼓巷》里人物多 很想一一对戏

  “一件国宝、两代人的故事、三家族的恩怨、四十年的谜团,五十年水落石出”,《锣鼓巷》时间跨度长,三个家族人物众多,关系错综复杂,主要角色加起来就有50多人,还有十几个小演员,拍摄起来十分困难,光理顺辈分关系都要花好长时间。叶静感慨到,难得同时聚集这么多圈内的朋友,要是能一一对戏,那一定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除了人物多,《锣鼓巷》的悬念伏笔也多,比如国宝“金镶玉“的藏身之处。自从辛文远(王刚 饰)把宝物带回家后,50多年来,辛家先后被清廷、北洋军阀、日本人、国民党先后抄家八十多次,掘地八尺也没有发现宝物。那么,国宝“金镶玉”究竟藏在何处,则成为了剧中最大的悬念。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