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霍启山母亲:章子怡没和儿子复合 不管他交女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15日08:29
视频:朱玲玲做慈善 未认章子怡做儿媳
 章子怡资料图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女星章子怡和富商男友Vivi分手后,又传出与旧爱霍启山上演“爱情大复活”,不过日前霍启山的母亲朱玲玲则否认此事。
  据媒体报道,霍启山的母亲朱玲玲在12日植树节时出席一项植树慈善活动,当媒体问她儿子与章子怡是否复合时,她马上说,不是,还强调儿子霍启山为事业忙碌,至于交女朋友的事也由他自己决定。
  朱玲玲表示,霍启山如果交女朋友,她都是最后一个知道。至于会不会催儿子快点结婚?她说,不必整天追着儿子。另外问她是否希望霍启山与章子怡复合,朱玲玲说,这不是由她挑的,是缘分。在媒体进一步逼问她对章子怡为人如何时,原本一直站着受访的朱玲玲马上转身走人,丢下一句“不讲”。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