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章子怡赴港会情郎 被疑与霍启山重燃爱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颖颖
2011年03月11日15:05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与美国富商男友Vivi分手后,立刻与旧爱霍启山复合,最近她还秘密前往香港会情郎。如沐春风的章子怡前天现身中环购物,被记者追问是否有与霍启山约会时,她甜笑着默认。

  32岁的章子怡感情生活多姿多彩,2004年跟比自己年轻四岁的霍启山迅速发展出一段姐弟恋,不过只维持两年便告终。去年章子怡与以色列裔的美国富商Vivi分手后,有传她与旧爱霍启山复合,而且感情更胜从前。

  近日章子怡虽然要在内地赶拍新片《一代宗师》,但仍趁着有两天的空当,秘密来到香港与男友相聚。章子怡前天下午约三时,在助手陪同下前往中环逛街购物。章子怡戴上黑色太阳眼镜及灰色帽子,手持约十万港元的粉红色名贵手提包,但昔日她与Vivi的订婚戒指已不见踪影。

  章子怡待了半个小时后离开。被记者追问与霍启山是否有约会时,她不停地甜笑,但没有作出回应。章子怡随后乘坐一辆劳斯莱斯名车返回酒店。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