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默认香港会霍启山 劳斯莱斯接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08:06
章子怡默认香港会霍启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富商男友Vivi分手后,即与旧爱霍启山旧情复炽,日前她还秘密来港会情郎。如沐春风的子怡昨日现身中环购物时,被追问来港“蜜”会启山一事,她闻言即风骚地甜笑默认。

  32岁的章子怡绯闻多姿多采,04年还跟年轻四年的霍启山一点即着发展姊弟恋,但二人恋情只维持两年便告终。直至去年章子怡与以色列裔的美国富商Vivi分手后,回复单身的她,未几即传出旧爱霍启山旧情复炽,据知二人复合后感情更胜从前,爱得痴缠的子怡纵使工作繁忙,但仍不时偷偷来港“蜜”会情郎。

  订婚戒指失踪

  近日子怡虽然要在内地赶拍新片,不过仍争取时间,趁着有两日工作空档,秘密来港与男友相聚。子怡于昨日下午约三时,于助手陪同下前往了中环行街购物。现场所见,戴上墨镜及灰色帽的章子怡,手持约十万元的粉红色名贵手袋现身,但昔日她与Vivi感情要好时,经常戴着二人的订婚情戒已“失踪”。

  子怡其后与女助手步入了太子大厦,着急地前往了三楼的儿童用品店,见她在店内专心挑选各款玩具,挑了半小时已大有收获。步出门口时子怡见记者拍照亦笑笑口,并再转战另一玩具店继续扫货,期间子怡不时拿着电话甜笑蜜谈,似乎是与霍启山电话传情,子怡离开时被追问与启山蜜会,她更嘴角含春不停甜笑。

  劳斯莱斯接送

  (记:记者 章:章子怡)

  记:来香港工作吗?

  章:我来两天,来逛街嘛。

  记:购买那么多玩具,给谁呀?

  章:全是买给小朋友的。

  记:最近感情生活如何?

  章:哈哈……

  记:你与霍启山复合?

  章:(继续笑而不答,但表现风骚)。

  记:专程来香港蜜会启山?

  章:(不停甜笑)。

  记:会否相约新片拍档郭富城吃饭?

  章:他好像还在北京拍戏。

  说罢章子怡即由司机接载下,乘坐劳斯莱斯名车返回下榻的酒店,子怡下车时数名酒店保安即上前为她护驾。而据车辆登记数据显示,子怡所乘的名车,为利丰有限公司旗下持有。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