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小冉否认年内领证结婚:过嘴瘾的人很阴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15日03:14
视频:鄢颇李小冉年内将领结婚证
李小冉
李小冉

 

  武汉晚报3月15日讯 (记者 黄丽娟)鄢颇被砍之后,女友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对鄢颇照顾有加。鄢颇目前正在导演复出后首部电视剧《莲花》,女主角李小冉。昨日有消息称,鄢颇承认年内会和李小冉结婚,李小冉则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称,“谢谢你们美好的祝福,可你们编的什么年内领某某的话可不是我说的!”

  网上盛传李小冉鄢颇年内结婚,李小冉对此无奈称,“身处娱乐圈的我们目标就是娱乐大众,甭管戏里戏外说过的没说的做过的没做的都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呈现,连你自己都得承认编剧的确不错。”她狠狠地说,“明天,继续工作玩游戏、狠狠的快乐着,总得让那些酷爱过嘴瘾的人继续他们的阴暗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