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莲花》低调开机 鄢颇伤愈后携手李小冉开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3日07:34

  昨天,由邹静之编剧,鄢颇执导,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吴樾(博客)、王奎荣、俞瞳等主演的年代剧《莲花》在京低调开机。该剧是鄢颇伤愈后执导的首部作品,鄢颇称已走出受伤阴霾,他说:“《莲花》是我在伤愈后的一次回归,回归属于我的舞台。”

  砍伤事件已经过去大半年,鄢颇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还是心有余悸。“当时什么都没想,就赶紧跑,因为那些人也不问,上来就砍。”他说,趴在地上等救护车的二十多分钟,是自己人生最漫长的时间,“那时就想着救护车怎么还没来呀?手机一直在旁边响着,保安把摔坏的手机递过来时,我还能很清醒地和朋友说话。”

  那件事情让鄢颇身上留下了十余处伤口,手上的伤口到现在还没有好,遇到寒冷的天气就会痛,鄢颇右手的伤比较严重,至今也没办法提重物,需要慢慢地走路,腿也蹲不下去。鄢颇透露,伤人事件未得到解决,“现在案子还在审理中,估计不久就要开庭了。”

  鄢颇直言:“莲花身上某种特质和生活中的李小冉很像,比如个性都很倔强,为人都很直爽。”鄢颇表示,他和李小冉还不打算结婚,“现在说结婚还有点早,我们就想着先把日子给过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京华时报

1726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30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011527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