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鄢颇执导新剧携手李小冉 称还没考虑结婚计划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5:11
鄢颇十分感激李小冉(资料图)
鄢颇十分感激李小冉(资料图)

  遭遇被砍事件八个月后,导演鄢颇正式复出,执导的首部电视剧《莲花》正在热拍中,该剧的女一号还是其女友李小冉。据《上海青年报》报道,鄢颇最近接受专访谈及与李小冉的感情,他表示:“先把日子过好,以后再慢慢地讨论将来。”

  与女友二度合作

  电视剧《莲花》由邹静之创作策划,鄢颇执导,讲述的是清末民初收藏品玩家“一日暴富、一日赤贫”的动荡人生故事。鄢颇透露,李小冉在剧中出演女主角莲花,和吴樾(博客)饰演的男主角产生了一段错位爱情。这是一个很地道的北京故事,鄢颇笑言:“北京的天气太冷了,有一场戏要小冉用磨完的墨写字,但是戏还没开始,墨就已经结冰了。有时候要给演员上油彩都上不了,全变成了冰块。”

  被砍事件让鄢颇和李小冉的恋情浮出水面。鄢颇毫不避讳:“她是一名很敬业、很专业的演员,身上散发着地道北京女孩的味道。”而此次的《莲花》是两人二度合作。鄢颇说:“剧中女主人公莲花身上的某种特质和生活中的李小冉很像,比如个性都很倔强,为人很直爽。”

  被砍案即将开庭

  被砍事件虽然已经过去大半年,但鄢颇身上留下了十余处伤口,手上的伤口到现在还没有好,遇到寒冷的天气,会痛得直咬牙。“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使劲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去。”鄢颇右手的伤比较严重,至今也没办法提重物,而每天走路都得慢慢地走,站着也不能一下子蹲下去。“好在没有影响到拍戏,需要的时候,有助手会帮我。”鄢颇透露,过两周他就要回医院拆线了,至于伤人案则还在审理中,“估计过不久就要开庭了”。

  感激她不离不弃

  鄢颇住院期间,李小冉忙前忙后照顾鄢颇,还勇敢地站出来谴责凶手。说起那段日子,鄢颇回忆道:“其实她受到的打击比我还大。”他说,当时李小冉还有一部戏约在身,不得不去拍摄,可是她又担心鄢颇的伤势,鄢颇只好一直安慰她:“没事,你就放心地去吧,这里有人照顾我呢。”但只要一有空,李小冉就会往医院跑。

  对于李小冉的不离不弃,鄢颇颇为感慨:“那段时间她真的很不容易,我觉得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如今,两人经历了磨难,感情也越来越好。至于是否好事将近,鄢颇表示:“其实事情过去后,大家还没想过这个问题。现在就想着先把日子给过好了,很多东西将来会一点点好起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