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高烧不退缺席演出 保证本周六重返舞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3月14日09:20
曹云金
曹云金


  连续6天高烧不退,尽管上周六已经有所缓解,但是曹云金还是不得不缺席当天在胜利剧场的演出。病中的金子在向观众表示歉意的同时,声称保证本周六一定重返舞台。

  “实在有点撑不下去了,只能放弃了。”昨天,在电话中曹云金对记者说,电话那一端声音虚弱并伴有不时的咳嗽。以往喜欢耍活宝活蹦乱跳的曹云金这几天可蔫儿了,突然遭遇高烧,并且连续6天不见好转。原本上周六之前,曹云金想撑着病体坚持演出,但后来实在无能为力,只能作罢。自满座剧场开张之后,曹云金几乎每场必到,而每到这一天众多粉丝们都会在这里等他。于是,他不得不通过微博向粉丝们说明情况,同时“向所有关爱曹云金的衣食父母们深深致歉”。昨天的曹云金病情已经开始好转,他表示自己这几天好好调养身体,本周六一定登台。(记者 张学军)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