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云金马来西亚度假归来 举行兔年开箱演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振宗
2011年03月07日16:21
金子左昨晚在满座剧场演出,表情丰富 摄/记者 赵振宗

  昨天晚上,相声演员曹云金在西四满座剧场举行了兔年的开箱演出。

  刚刚度假归来的他也着实卖力气,连“攒底”带返场,一口气说了两个多小时。不仅如此,据他本人介绍,在新的一年,他在满座剧场的演出每周还要加一场。

  总结成绩

  相声话剧两不误

  之前曹云金一直在微博更新自己度假期间的情况,与粉丝们进行互动。昨晚,他也把自己在马来西亚度假期间的趣闻融入了返场表演。

  “我去度假,在机场发的第一条微博是"马来西亚,我来了",一热情观众回复我,"哟,金子,又去东欧了?"这也忒过了,你好歹说"西亚"呢,毕竟咱去的是马来"西亚"啊。”曹云金笑着向观众说道。

  而据曹云金本人讲,这次春节能回家过年,之后能有时间去度假,对他来说确实是个难得的休息机会。

  “因为去年确实太忙了。”曹云金说。而当他谈到去年最满意的事情时,他表示,除了在满座演出以外,还有就是他出演了话剧《分手大师》。

  “毕竟这是自己第一次演出话剧,这也是个锻炼。”曹云金说。他还告诉记者,这部话剧也即将踏上全国巡演的征程。

  工作计划

  “满座”还要加演

  说起今年的工作规划,曹云金说,他可能将出演一部还在筹备中的知青戏。他还表示,今年的工作还是以说相声为主,并打算在满座剧场每周加演一场。

  据曹云金介绍,满座剧场每周总共有500多张票,能买到票的也就200多人,“所以每周买票都是"秒杀",网上的票有时一分钟就被观众抢没了”。

  加演正是为了能满足更多粉丝的需求。“不过这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如果每周要在这里演两场,就不能到处跑了。”曹云金笑着说。

  作者:赵振宗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