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领衔满座剧场 坦言“说相声出名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30日10:31

  昨晚,由曹云金、刘云天领衔的“满座剧场”在胜利电影院举行封箱演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曹云金表示,春节后计划全国巡演。

  由于临近岁末,昨晚的封箱演出突出了喜庆主题。演出由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阿龙担纲主持,李明刚和康云飞合说的《八大吉祥》融入了一些新鲜元素,比如:“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问于谦,曹云金去哪儿了?”王耀宗和金钊则合说了一段《学跳舞》。曹云金和刘云天也特别选择了《红事会》这样的喜庆段子。刘云天的师父孟凡贵在昨晚则表演了单口相声。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曹云金总结2010年的工作坦言:“说相声挺难的。以前十块钱没人看,到现在有人看。从没有知名度到有一点知名度,最难;有了较高知名度,更难”。新春后,何云伟、李菁领衔的“星夜相声会馆”将全球巡演,曹云金说自己没那么大本事,只是全国巡演。“每场我和刘云天说三段,再找一些前辈和相声新秀加盟。比如在山东演出,可以请当地的一些老先生来演出”。

  曹云金还表示,春节后除了在胜利电影院演出外,还计划在保利剧院附近新开一个能容纳三百人的新剧场,每周五晚演出。此外,由他主演的话剧《分手大师》也将全国巡演。记者 张玉洪

(责任编辑:陈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