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出席活动 遭粉丝偷吻当场吓呆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太阳
2011年03月13日06:07
  江若琳日前到澳门为酒店的晚会担任嘉宾,会上她重演去年演唱会的串烧快歌,令现场气氛推至顶点,排舞师Sunny Wong更亲自到场打气。由于现场上千位歌迷反应热烈,江若琳主动走到台下与他们零距离接触,虽然大会已有多名猛男保安护花,但有男歌迷竟成功突围,吻了江若琳的面部一下速逃,令她呆在当场。

  被“偷袭”的江若琳事后直言不开心:“只可以讲他们太热情,但我知道这个演出要继续做,也知道这些是少数的行为,这件事发生得太突然,之后回想起来才懂得害怕。不过公司说会加强人手保护我,不希望有下次!”

  江若琳经纪人指当时情况很混乱:“我和她都来不及反应,但现场真是太多人,我只可以拉她走,好在她都只是愣了一会,还好努力地继续演出!我明白歌迷是好热情,但都不可以这样的!”太阳 (来源:扬子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