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光都市》庆功 姜雨辰江若琳谈“撞衫防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4:06
江若琳陈述撞衫防御术,姜雨辰见招拆招
江若琳陈述撞衫防御术,姜雨辰见招拆招

姜雨辰(左一)与江若琳(左二)姐妹范儿十足
姜雨辰(左一)与江若琳(左二)姐妹范儿十足

四主创为《星光都市》庆功
四主创为《星光都市》庆功

  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自2月12日在电影频道播出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首天播出观看人数就超过500万人。2月21日,该剧在北京举行收视长虹答谢会,制片人兼主演王翰涛携主要演员江若琳、姜雨辰、安雅亮相,现场姜雨辰搞怪十足,更和江若琳一起拆解“撞衫防御术”,令人忍俊不禁。

  《星光都市》讲述了女主角安娜(姜雨辰饰)到北京打拼、参加选秀比赛,被金牌经纪人慧眼识才,再到成名的全过程,是演艺圈内艺人生活的真实写照,展示了一个真实的演艺圈现状,揭露演艺圈不为人知的秘密。该剧话题敏感、言辞犀利,既有艺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也有娱乐圈内黑幕的真实上演。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首天播出观看人数就达到516万多人。女主角姜雨辰在戏中表现极佳,她坦言,剧中安娜这个角色的性格很像自己,几乎是本色出演,所以表演起来得心应手。而被记者问到假如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类似剧中关于“明星走红毯撞衫”的情况时,姜雨辰则笑称自己现在还从未遇到这样的情况,而一旁的江若琳则打趣说:“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就把衣服反过来穿。”姜雨辰听了立刻又耍起宝来:“这样的话,那要是露背装该怎么办呀?”一句话惹得在场嘉宾大笑不止,纷纷赞这个古灵精怪的丫头搞怪功力之深,出演女主角安娜也是水到渠成。

  据悉,姜雨辰这次触电受到很多专业演员好评,虽然她现在的主业是主持人,但是影视方面的发展也大有优势。而当媒体问到《星光都市》使会否会拍续集时,王翰涛亦表示有可能,而姜雨辰的感情戏份也会随之在后续中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