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若琳生日会遭粉丝求爱 获准拍拖以事业为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1:28
江若琳开心庆生
江若琳开心庆生

江若琳庆生会
江若琳庆生会

  原本生日在9月30日的香港新生代小天后江若琳,由于即将来北京开拍新剧《星光都市》,所以影迷特别提前为她庆生,并献上超大寿桃蛋糕,祝福江若琳越来越漂亮,更有大胆男粉丝手捧玫瑰花现场求爱,令江若琳十分开心。

  2010年,江若琳在事业上突飞猛进。音乐方面,今年她推出的粤语新歌《BaBaYa》一经问世,就受到前辈谭咏麟的力赞,配合单曲制作的MV中的舞蹈更尝试迭罗汉、倒挂金钩等多个高难度动作,令粉丝大呼过瘾;电影方面,9月初,江若琳携自己主演的华语影坛第一部3D恐怖片《童眼》亮相威尼斯电影节,受到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另外,她与刘青云、王宝强主演的新片《索命童话》(暂定名)也顺利杀青,在片中挑战出演一位自闭症患者;电视方面,她除了主演香港无线大戏《洪武三十二》外,还将接拍全新都市时尚题材季播剧《星光都市》。

  谈到生日愿望,江若琳不讳言:“想在红馆开个唱,还有想亲自煮餐饭给公司同事吃,很感谢他们。” 期间其经理人在旁搭讪,让她快点拍拖,岂料江若琳闻言即表示她现在以事业为重,感情事顺其自然,向公司大牌定心丸。在媒体追问下,她透露理想的男朋友标准:“有才华,有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且认真在做,我会好欣赏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