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携子超市购物 称忙办Lucas学校事宜

2011年03月05日10:49
张柏芝带Lucas往超巿购物,Lucas对毛公仔爱不释手。
张柏芝带Lucas往超巿购物,Lucas对毛公仔爱不释手。

张柏芝一边推着Lucas,一边讲电话
张柏芝一边推着Lucas,一边讲电话

  太阳报3月5日报道 张柏芝前天被拍到与老公谢霆锋吃饭约会,还边吃边吻,大晒恩爱!饭后,架上墨镜的张柏芝牵着谢霆锋离开餐厅,甜蜜满溢!

  昨天张柏芝再次出动,带着大儿子Lucas到超市购物,她选购了不少日用品及干粮,似为为回内地工作做准备。记者上前跟张柏芝打招呼,并笑指她放假两天回香港行程丰富?她马上说:“我也想放假,这次回来是为了帮Lucas办学校的事情和拍广告而已!(前一天晚上拍到你和谢霆锋吃饭?)那工作也要吃饭的嘛!”

  问到什么时候回到内地《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剧组开工,张柏芝说:“之后就回去啦!这次会回去继续拍《无价之宝》和《杨门女将》。”说罢继续推着婴儿车上的Lucas选购食物。

  至昨天黄昏时分,张柏芝再在中环巧遇传媒,其助手于是在网志叫大家不要太疯狂:“辛苦了!”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