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人物》今日公映 杨乐乐邀汪涵看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1日09:32
《大人物》美女制片人杨乐乐
《大人物》美女制片人杨乐乐

 

杨乐乐挂帅新片《大人物》
杨乐乐挂帅新片《大人物》


  由电广传媒影业、广大时代文化传播、云南誉盛贝特文化传媒、蜀里巴人文化传播、四川笑星文化传播联合出品;由吴孟达、林子聪、杨乐乐、杜海涛、李伯清、廖健、金莎、吉杰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喜剧电影《大人物》,3月11日在各大影院与广大影迷见面。片中诸如四川泡菜,火龙表演等一系列独具巴蜀特色的元素,使这部独具麻辣风味的“新派无厘头”喜剧,让人顿时充满期待。日前,该片制片人——湖南台美女主持人杨乐乐接受了采访。

  首次当制片人会花钱

  杨乐乐:掌握平衡最重要,在家里我就管钱

  电影《大人物》讲述了几位生活在四川的普通人颠覆平庸生活的故事——以著名脱口秀节目《大人物》主持人德叔(吴孟达饰)等,一班生活在四川的追求大目标的小人物,在追逐人生理想时上演的一出出搞笑闹剧为本片主线。而将极富巴蜀特色的四川泡菜与火龙表演作为影片线索,也不得不说是该片一种大胆的尝试和突破,相信川地所独有的热辣风情与诙谐幽默必将为广大喜剧爱好者们奉上一道风味别致的喜剧大餐。首次担当制片人,杨乐乐有哪些不同的感受呢?她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深入了解到电影制作的每一个流程,真的特别幸运。其实,这个电影已经准备了两年多,导演谭华是我的老乡,我们在一起聊天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他就和我说想拍摄电影但因投资等现实的原因一直没能做成,我就想和他一起尝试来拍摄一部电影,我利用人脉资源来筹集资金,他负责提供一个好的故事。之后,他拿了非常喜欢的3个故事,我们在其中挑选了一个觉得最可行的,就是这部《大人物》。”

  《大人物》是一部小成本影片,当制片人,杨乐乐花每一分钱都精打细算,要把钱用在刀刃上,所以,这部戏在的七成成本都用在了镜头和制作上,让人感觉非常精致,而给演员的片酬则很少,很多人加入电影拍摄就是给乐乐一个面子。当然,演员是食宿绝对不能差,乐乐说:“我知道演员们拍摄时非常辛苦,尽量让他们生活得舒适,做好平衡。”当制片主任跑来和她说超资的问题时,乐乐就说:“没事,我来想办法。”当制片人就像一个大管家,那杨乐乐在经营她的小家时,是否也管理投资理财?乐乐笑着说:“小钱我不计算,就连我自己钱包里有多少钱都不知道,但家里的大钱我掌握!”

  影片笑果不一般

  杨乐乐:没刻意搞笑,传递平和的生活方式

  据介绍,观影过程中,观众都被影片中的川式幽默感染,不少观众评价说:“这部电影营造出了一如当年《疯狂的石头》的给力效果。”影片中,吴孟达与林子聪两位港星特有的港式无厘头与巴蜀笑星碰撞出的火花,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有的一场内观众连续笑了20分钟,特别是片中的四川对白,更是将巴蜀笑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对于目前的捷报,杨乐乐相信,影片不俗的素质和现场观影人群持续笑场的情况,会让影片受到全国影迷的欢迎。

  杨乐乐说:“观众看过电影后会发现,这部影片不是那种恶搞,也没有很多笑话掺杂其中,而是在平实的讲述中让大家觉得幽默、温馨,会让片中小人物做的不平凡的事所打动,我们做的就是一部有诚意的电影。在当下这个浮躁的、心态不平衡的社会,影片告诉我们要回归自己的内心,去做一些最喜欢做的事情,就像片中的小健,他的梦想就是要将失传的火龙发扬光大。影片中这些小人物的坚持和努力,才更可敬、可爱,他们就是我心中的大人物。我通过《大人物》其实是想传递一种平和的生活方式,幸福不是比较而来的,是活自己的人生,我希望大家看完电影后会有共鸣。”

  拍摄中那些最感动?

  杨乐乐:吴孟达不带助理进组,值得敬佩

  《大人物》最大的招牌就是邀请吴孟达参加演出,这也吸引了不少港产喜剧的拥趸。由于该片是部小成本电影,如何打动吴孟达出山?杨乐乐说:“吴孟达的敬业精神让我特别感动,他现在对自己没有强求,而是特别支持青年导演,并把自己的经验和资源给年轻导演和演员分享。拍摄《大人物》,他只身一人来到四川,没带一个助理,他说‘我能照顾好自己,没那么多穷讲究’,真让大家敬佩,这样,剧组的人都成了他的助理,都愿意照顾他。他和年轻演员交流也很平和,整个剧组都是欢声笑语。他夸海涛演喜剧很有节奏感,海涛激动了好几天。”

  首次当制片人,杨乐乐对票房是否特别紧张?她说:“我心态很平和,没什么压力。我宁愿在我喜欢的事情上失败,也不在自己厌恶的事情上成功。如果票房过了两千万,我就和汪涵一起去影院看。”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