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乐乐当上制片人:计划一两年内当妈妈(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03月10日10:05
   继李湘成功转型制作一系列电影后,又一位湖南卫视女主持人也当上了电影制片人。由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担纲制片人的电影《大人物》即将于明天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由新生代导演谭华执导,吴孟达、林子聪、金莎等主演。

  杨乐乐表示,此次首度尝试做电影制作人,的确是受到同为女主持人李湘的影响,并聊起了婚后与名嘴老公汪涵的幸福生活。她甜蜜地坦承,两人现在确有生子计划,一切已提上日程。

  本次拍片,之所以能请到吴孟达、李伯清以及一帮明星捧场,杨乐乐表示还是自己的功劳。作为该片制片人,杨乐乐动用了自己所有的社会关系。主演吴孟达在接受采访时就一再表示自己是被“骗”过来的,“接这部戏完全是被杨乐乐的美色和才华所迷惑。我很羡慕汪涵。”对于此次转型,杨乐乐也表示,其实是受到李湘的影响。“我其实挺享受折腾和被折磨的过程的。”杨乐乐说,“汪涵一直说他自己事务繁忙,能推就推,而我平时没什么事找我,但还是要不断去找事做。很明显我就是爱折腾。”

  除了杨乐乐,湖南卫视的女主持李湘和谢娜也都在做电影制片,对此,杨乐乐笑着表示:“其实,湖南卫视的男主持更能干,比如汪涵啊!”片中,杨乐乐饰演一位在国内混不下去而出国进修却在国外也混不下去又回国的电视制片人,杨乐乐现场自嘲并不是因为做主持混不下去才转行做电影,“今后工作重心还会在主持上,其实主持和电影互相影响。从我之前考艺校时,就对电影一直怀有梦想,只是之前没有机会展现出来。现在有机会了,我就一定得把握住。”

  一说到老公汪涵,杨乐乐就笑得特别甜蜜:“我觉得不管是大人物还是小人物,都应该调节好自己与内心的关系,一定要开心,他一直很支持我,因为我在做电影的时候很开心。”事业如此忙碌,那跟老公是否有生子计划?对此,杨乐乐敞开心扉回应:“目前确实没有怀孕,但已经和汪涵商议提上议程,应该就是在最近一两年做好准备当妈妈。”

  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