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人物》将映 杨乐乐学李湘当上制片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11年03月10日10:01
  湖南卫视的女主持个个都不简单,继李湘成功转型制作一系列电影后,又一位湖南卫视女主持人也当上了电影制片人。由湖南卫视当家花旦杨乐乐担纲制片人的电影《大人物》即将于11日在南京上映。影片风格也像李湘,一是走喜剧路线,二是找新锐导演。《大人物》由新生代导演谭华执导,吴孟达、林子聪、金莎、杜海涛等主演。

  虽然同属喜剧题材,但杨乐乐并没有选择古装喜剧,做的是现代草根喜剧,尽管片名为《大人物》,打的是“四川牌”,讲述的是普通人颠覆平庸生活的故事。她认为,虽然现在银幕上古装武打喜剧片扎堆,看着热闹,“但实际上就是在炒当年《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等作品的冷饭。”《大人物》中香港喜剧明星吴孟达首次以男一号身份重返阔别十年的大银幕,而息影多年的巴蜀喜剧大师李伯清复出银幕,与吴孟达同台飙戏,更是令人期待。

  杨乐乐除了是制片人,还是女主角。对于此次转型,杨乐乐也表示,其实是受到李湘的影响。接受采访时,杨乐乐说,“汪涵一直说他自己事务繁忙,能推就推,而我平时没什么事找我,但是还是要不断去找事做。很明显我就是爱折腾。”马彧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