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湖南卫视杨乐乐:即使怀孕也继续主持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01日10:11
  湖南卫视启动“幸福生活季”

  晨报讯(记者 孟丽)在告别春节档收视之争后,各家卫视着手新节目制作,湖南卫视推出“幸福生活季”概念,中国第一部周播剧《落跑甜心》即将开播。

  继“新春合家欢季”,《2010~2011跨年演唱会》、《春节联欢晚会》、穿越剧《宫》等在收视率上独占鳌头后,昨日,湖南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幸福生活季”。作为3、4、5月主打概念,该季将推出全民HIGH歌互动节目《挑战麦克风》第四季、大型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第三季等成熟品牌,还将推出中国第一档情感互动秀《称心如意》、具有悬疑色彩的文博节目《博物馆奇妙夜》等新节目上档。而在电视剧方面,除了《回家的诱惑》目前热播,作为湖南卫视在自制剧编播方面的又一次大胆创新,中国第一部“周播剧”由陈翔、姜潮、张赫、武艺等众多人气偶像主演,讲述一帮年轻人寻找爱情和友情的青春爱情偶像剧《落跑甜心》,将在每周五22:00隆重推出。

  《挑战麦克风》第四季由杨乐乐和张大大接手,本季挑麦由原来的“龙凤PK”变成了话题群体的对抗,比如说“老板对抗员工”“婆婆PK媳妇”。一说到有可能在“挑麦”第四季上演的“婆婆PK媳妇”的戏码,乐乐立马推荐起了自己的婆婆汪涵的母亲,不但夸赞婆婆歌艺不凡,更期待跟婆婆同台竞技。对于和汪涵是否有生孩子的计划,杨乐乐表示与工作并无冲突,“即使大了肚子也要继续主持,就当是用音乐给宝宝做胎教。”

  作者:孟丽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