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毅坐客《微博超级大》 畅谈“房事”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11:04
赵毅坐客《微博超级大》

  近日,华谊兄弟实力派演员赵毅、新锐导演孙达坐客由新浪福建与海峡卫视共同打造的《微博超级大》,为即将于3月22日全国公映的电影《房不剩防》预热,畅谈戏里戏外的有趣“房事”。

  《房不剩防》讲述了主人公英铭(赵毅饰)和小柯李念饰)在繁华的大都市里为自己的爱情不懈地奋斗着。两个人的爱情面临着物质缺乏的考验。无房,无车,无钱的“三无”爱情受到柯母的极力反对。面对强大的压力,二人做起了替人炒房的生意。导演孙达谈起这次与赵毅的合作,赞不绝口:“赵毅将英铭这个诙谐幽默,足智多谋,敢打敢拼,又忠于爱情,奋斗不止的青年演的活灵活现,为影片增色不少。”

  赵毅谈起自己这次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也感慨颇多,“这次我饰演的英铭正是现在很大一部分年轻人的代表,他们承受着工作的压力、“房子”的压力、甚至丈母娘的压力等等,而当今房价居高不下,尤其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里,“房子”就成了他们奋斗的全部。我始终觉得‘房子’其实还是个‘身外物’,两口子最终的居所永远都是彼此的内心。”同时,赵毅也透露这部电影每一细节都是精益求精,不管是从前期的编导到中期的拍摄,再到后期的宣传,每一个参与到电影中的人都是非常努力和用心,一部诚意之作已经是成功了。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