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沙》还原残酷战争 安战军新作3月12日上映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11年03月09日14:35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国产战争巨制《惊沙》,将真实还原残酷的战争场面。

  1937年,红军西路军在甘肃临泽县遭到敌人重兵包围。危急关头,红军在名将秦基伟的带领下,浴血奋战三昼夜,击退了敌人的上万兵力,成功突围。《看车人的七月》、《定军山》等片的导演安战军将这段历史搬上了大银幕。

  近日,该片在其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举行了业内看片。银幕上的战争场面极其残酷:大漠风沙、天寒地冻;两军枪炮对攻,尸横遍野,其中几名女红军的牺牲尤为惨烈。

  观影完毕,该片导演安战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了真实还原当年的战争场面,影片全程在当年西路军浴血奋战的临泽拍摄,而且时间也选在冬天当年的战斗就发生在冬天。

  导演说:“太冷了,白天零下二十来度,晚上零下三十多度。为了追求真实性,我们的演员都穿得很单薄。经常是一场戏拍完,演员们都冻得失去了知觉。”

  同时,片中出现的枪炮也都是真家伙:“拍这个戏,光炸药就用了5吨,子弹打了十几万发。”安战军说。

  本月12日,该片将在国内公映,献礼两会。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