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硬汉高子沣主演《惊沙》 演绎西路军铁骨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0:27
高子沣《惊沙》剧照
高子沣《惊沙》剧照

  3月12日即将公映的《惊沙》是我国第一部描述西路军历史的战争片,它将唤起人们对西路军浴血搏杀的记忆,用宏大的场面和细腻的手法真实而质朴的再现了中国军人在惊沙扑面呵气成冰的残酷环境下,依旧无畏向前孤胆喋血的气魄。

  《惊沙》不仅成功的塑造了坚毅将军秦基伟,巾帼英雄张桂芳,更让人们记住了那个铁血柔情的韩仕宏。有着精湛演技的高子沣扮演的韩仕宏与剧中的妻子相濡以沫,于绝境中仍旧怀揣着希望,努力守护“革命成功之后”的幸福,那一刻,分明可以看到他的脸上那抹与环境格格不入的憧憬和温柔。然而当一切成空,妻子和他未出世的孩子双双魂断沙场的时候,悲伤化作了满腔的怒火,看高子沣如何将这个饱经苦难,出离愤怒的男人演绎得淋漓尽致。

  这次拍摄是高子沣和安战军导演二度合作,早在96年拍摄的战争片《红棉袄和红棉裤》中担任主演,并在97年被提名为百花奖最佳男配角。高子沣,这个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实力派演员,举手投足间无不流露出专属于男人的那份霸道和豪气,而眉宇间又不乏那抹似水般的柔情,他的倾情演出,无疑会将韩仕宏这一角色完整而鲜活的呈现在观众眼前。

  整部戏中,高子沣所扮演的韩仕宏使观众眼前一亮,他将自己融入那个年代,用心去感知角色深邃的精神世界,以其收放自如的演技带领观众回到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去体会一个普通的红军战士不普通的慷慨和悲怆。“阵地上只有战士和烈士”,当韩仕宏英勇就义的时候,观众眼中不期而至的泪水便是对英雄最好的祭奠,对演员最大的肯定。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