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将播 朱亚文新作亮相央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14:03
《你是我的兄弟》将播 朱亚文新作亮相央视

  由青年演员朱亚文主演的电影《你是我的兄弟》将于近日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该片以兄弟情谊为切入口,通过对两位少年时代好友兄弟情感纠葛的展现,侧面刻画了一名基层反贪干警的常态生活和执法理念。

  电影《你是我的兄弟》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共靖西县委县政府联合摄制的检察题材电影。该片讲述了一起发生在48小时内的行贿案件,该片编剧认为本片作为一个检察题材影片的特色在于,它没有采用正面触及反贪风暴的惯常主旋律讲述方式,而是采取了一个平民化视觉来反映反贪工作所遭遇的暗流和险滩,同时把重心放在了对具有先进执法理念的青年检察官的情感挖掘上,使影片更贴近百姓生活并且易于被观众理解和接受。据悉,由于正值两会期间,全国各地都聚焦北京两会密切关注关于国情、民生的的新政和消息,央视电影频道也顺应时局在此期间特意安排播出《你是我的兄弟》,该片将于3月9日-3月12日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滚动播出。

  该片主演青年演员朱亚文近期正在上海热拍将作为今年国庆献礼的红色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该片由著名导演康洪雷执导,讲述我国领导人早期艰难求学的成长故事,拍摄完成后也有望登陆央视。青年演员朱亚文近年来成功塑造了不少正面英雄形象,他也在积极寻找新的突破,新作品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