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高粱红了》 > 新闻动态

《高粱红了》央视飘红 朱亚文获封朱版许三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40
雪地行军
雪地行军

  正在央视八套晚七点半热播的电视剧《高粱红了》自五日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大受观众的追捧,尤其是《闯关东》里走出来的“传武”朱亚文扮演的连指导员,更是被观众称为“朱版许三多”。

  该剧由曾成功执导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导演刘家成操刀,汇聚了《闯关东》传武、《武林外传》秀才、新版潘金莲甘婷婷等优秀青年演员。

  《高粱红了》聚焦了解放时期一位草根指导员秉承“要接受、要面对、要解决”的信念,拼搏、奋斗、成长,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卓越领导干部的故事。作为一部“后战争戏”时代的作品,《高粱红了》增添了很多唯美浪漫的爱情戏,显得韩味十足。同时,剧中朱亚文饰演的指导员淳朴、耿直,遇事犹豫不决,婆婆妈妈,碰上诙谐幽默爱耍小聪明的黄友根(喻恩泰饰)常常趣事连连。

  战争年代下的连队指导员林玉生(朱亚文饰)与革命干部李秋英(甘婷婷饰)两个年轻人至死不渝、一直寻找,一直错过的艰难爱情,让人为之动容。在铁血战场上,李秋英是一抹最美丽的生命亮色,她是希望和爱的化身。她与林玉生的动人故事,在广袤的东北平原上,成为激励那些年轻的生命浴血拼杀的动力。她为了寻找心爱的爱人,系得漫山遍野的红丝带,寓意的是生命和情感的一个期盼、一抹亮色、一份收获、一股火红的激情、一种坚韧的信仰。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