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娜塔莎》跨度大 朱亚文一部有四部的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1日11:57
朱亚文剧照
朱亚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爱情史诗大戏《我的娜塔莎》拍摄即将杀青。作为国内首部横跨中苏日三国的恢弘大剧,该片年度跨度十分大,令主演朱亚文感慨拍出了四部的感觉,“《我的娜塔莎》是从战争年代到和平年代整个一个大的跨越,年代跨越的同时,人的年龄也在不断增长,还有老年戏,人物思想上和情感表达上来说比较完整,我在戏中四个不一样感觉的阶段像拍了四部作品。”

  该剧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到90年代一对异国男女的情感故事。抗联战士庞天德(朱亚文饰)随队伍到苏联境内休整,受到苏联红军少尉女军官娜塔莎的审查,之后两人产生了感情,随着时间的变迁,他们的感情在半个世纪中经历考验。

  演绎过多个军人形象的当红小生朱亚文表示,这部作品让他有了更大发挥空间,表达的内容也更完整些。同时,他还给自己的戏划分了四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抗联战士阶段,这期间是战争戏;第二个阶段是卧底,然后回到了自己的老家,那时他原先的身份才得以揭晓,这期间算是悬疑戏;第三个阶段是大生产时期,可以算是年代戏;第四个阶段是上世纪的七八十年代,进入到现代阶段。这个下来,每段都不同,都是一种感觉。当然,无论哪个阶段,爱情这个大的主题从未消失过。

  据悉,该部作品春节后将远赴俄罗斯拍摄,2012年开年档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