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光都市》高奏凯歌 安雅揭秘娱圈魔鬼法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9日09:56
安雅《星光都市》剧照
安雅《星光都市》剧照

  年度季播大戏《星光都市》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这部由央视电影频道斥巨资精心打造的时尚都市剧不但有王翰涛、安雅、江若琳等人气偶像鼎力加盟,更网罗最新时尚流行元素,观看该剧如同享受一场视觉盛宴,令人应接不暇。“性感教主”安雅挑梁女主角,饰演了一位具备敏锐时尚嗅觉的杂志主编穆榕,不但将时下流行趋势尽收眼底,更“以身试法”向娱乐圈新人传授“魔鬼”法则。

  《星光都市》从2月12日起,每周六、日晚21:30在CCTV-6播出两集。自开播之日便备受观众瞩目,创下了该频道同时段播出节目的收视新高。以演艺圈和时尚界为独特视角解读当今娱乐圈纷繁复杂的明争暗斗和幕后故事,众多不为人知的劲爆内幕被一一曝光,犀利程度令人咂舌。

  性感教主安雅继《赤裸特工》、《成都 我爱你》、《我知女人心》等大银幕作品锤炼后,此次转向荧屏出演了一位时尚先锋——国内某一线杂志主编穆榕。拥有黄金比例身材的安雅剧中上演多场变装秀,将时下流行风尚一一展现。她的每一次出场都会令人眼前一亮,完美搭配也激发起不少女粉丝掏空荷包的疯狂欲望。

  身为时尚圈打拼多年的“一姐”,以瘦为美的穆榕也曾有过疯狂的减肥经历,面对好友蔚然(江若琳 饰)刚刚签下的新人安娜(姜雨辰 饰),穆榕也毫不掩饰地向她传授了魔鬼般的生存法则:“瘦是一个女演员的道德,女明星们人人都是纸片人、瓜子脸,像你这么胖,稍微一穿错就会被误以为怀孕,至少还要瘦十五斤。”

  每逢出场必定光彩照人,也一定会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穆榕成为《星光都市》中不容错过的一大看点人物,安雅的全新突破和精彩诠释也再度见证了她日益成熟的演技。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