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光都市》今开播 安雅江若琳演绎双色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1:01
《星光都市》海报
《星光都市》海报

安雅星光都市中时尚、优雅
安雅星光都市中时尚、优雅

  华诚传媒与时尚集团联手打造的《爱电影之星光都市》将于今晚21:30在CCTV-6首播。作为电影频道首度尝试的季播剧,《星光都市》由著名主持人王翰涛担当制片人和男主角,更力邀“亚洲性感教主”安雅和香港时尚美女江若琳联袂主演。安雅、江若琳两位近来人气爆升的时尚女星剧中分别身处时尚界和娱乐圈,这对性格迥异的发小均凭借各自努力闯出一番天地,可谓剧中魅力十足的双色姐妹花。

  《星光都市》以经纪人这一独特视角将故事展开,通过见证经纪人及艺人的一步步成长,深度挖掘娱乐圈中不为人知的内幕,勇敢剖析五味杂陈的情感纠葛。不但涉及姐弟恋,逃婚,潜规则,富二代等当今社会热点话题,更将最新时尚潮流贯穿全片,安雅、江若琳携众多女星的“变装秀”令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诸多经典元素的另类“串烧”形成了该剧独树一帜的表现风格。

  剧中,安雅饰演的女主角穆榕和王翰涛饰演的男主角周翰,以及江若琳饰演的蔚然是一起长大的发小,然而不同的成长经历也注定了三人不同的发展轨迹。穆榕留学法国主修时装设计,艺术直觉颇为敏锐,是许多大牌明星的时尚设计师和幕后推手,一向性格强势、言语犀利的她凭借优秀的交际能力,轻松游走于时尚界和娱乐圈,成为圈中呼风唤雨的“大姐大”式人物。

  王翰涛饰演的周翰性格单纯温暖,从节目主持人转做幕后,并开起酒吧过上了随心自由的生活。江若琳饰演的蔚然则从不太顺当的演员转行做起了经纪人,独立坚强、心思缜密的她凭借对艺人定位的犀利眼光,从而成为一个具备伯乐潜质的经纪人,而她与周翰的一段轰轰烈烈却无疾而终的“孽缘”也成为全剧一大不容错过的看点。

  作为剧中两位时尚性感、魅力四射的女主角,穆榕和蔚然这对姐妹花的发展道路因性格迥异而大相径庭。片外,安雅与江若琳因戏结缘,将剧中友情延续至戏外,合作默契的两人也如同剧中般情同姐妹,安雅更是大方将自己的最新款服装毫不吝啬地借给江若琳用于剧中。对于外界沸沸扬扬的不合传闻,一向直率坦荡的安雅笑言“根本没必要。”

  据悉,《星光都市》已敲定从今天(2月12日)起,每周六、日晚21:30-22:00在CCTV-6播出,对娱乐圈和时尚界充满好奇的观众届时定会从剧中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