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雅传授“懒女人”秘诀 新片连播忙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07
性感教主安雅
性感教主安雅

  有“性感教主”之称的安雅近日工作不断,相当忙碌。即她主演的贺岁大片《我知女人心》收获春节、情人节双档佳绩,央视季播剧《星光都市》首播当日便力揽515万观众观看热潮后,她的新片惊悚电影《孤岛惊魂》也即将于五月全国公映。从春节开始,就忙于为三部大戏进行各地宣传,但安雅每次亮相依旧靓丽时尚、神采飞扬。谈及保养秘诀,安雅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懒女人”攻略。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天王天后级巨星首度携手打造的时尚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中,安雅饰演的董夫人高贵、强势,与巩俐默契搭戏,迸发出不少幽默火花,为该片增添亮点。她的精彩演绎也深得业内人士青睐,大量片约随后纷至沓来。

  央视季播剧《星光都市》自2月12日晚9点半登陆电影频道以来便收获近千万观众力捧,该剧深度挖掘娱乐圈劲爆内幕的剧情令不少粉丝直言“大开眼界”。安雅剧中饰演了国内某一线知名时尚杂志女主编穆榕,由于角色的特殊身份,安雅剧中上百套服装变换也成为一本“人肉版”时尚教科书。

  在即将于5月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的恐怖电影《孤岛惊魂》中,安雅的全新突破将与之前作品中时尚、强势的形象大相径庭,诠释一位孤傲、理性的绝色女博士,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等共同完成一场神秘的孤岛探险之旅。

  三部作品紧锣密鼓的宣传也令安雅再度成为“空中飞人“,跟随剧组奔波于各地。虽然工作量与日俱增,但她依旧每次亮相神采飞扬,不少与其近距离接触的影迷惊呼“安雅的皮肤简直太好了!”

  谈及保养秘诀,安雅首度透露了自己的“懒女人”攻略:“很多人都问我怎么保养,其实我很少进美容院的。告诉大家几个很简单的方法——不工作时尽量不要化妆,让皮肤保持最自然的状态;用西瓜皮洗脸;还有听说中医砭石按摩对女性的皮肤和身体都有很好的功效,我打算去试试,效果好的话一定和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