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志安昨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复合 网友微博送祝福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1年03月08日11:08

  记者 林艳雯 历经七年分离,许志安昨日中午在电台节目中首度亲口承认,确实已经与郑秀文复合了。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昨在微博上写道:“今早11:30许志安亲口承认与Sammi复合,是刚开始,但他觉得要正经公开交代一次以表诚意,很替他们开心。”一桩兜兜转转后的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事,引起网友疯狂转载,衷心祝福,加入这场微博送祝福行动的还有胡杏儿等不少艺人。

  昨日下午,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许志安再度坦承:“自从之前被拍到吃饭之后,我同她就有了共识,觉得这个事实应该告诉朋友,拍拖是普通的事,大家尝试开始复合。”至于两人将于8月在法国举行婚礼的传闻,许志安予以了否认,表示现在两人还没想过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