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若琳《美俏》送大礼 独家传授美丽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8日14:40
江若琳传授美容秘诀
江若琳传授美容秘诀

  歌手出身的江若琳日前做客了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中国第一时尚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节目一开始便先向众嘉宾送出神秘礼包,还跟《美俏》的芳香专家金韵蓉老师以及时尚歌手张瑶一起列举、揭秘了美容的种种“陷阱”,并传授了自己独家美丽秘诀。

  新年刚刚发新片的江若琳,现场抢鲜送出了自己签约内地某唱片公司之后发行的首张国语专辑《江若琳Elanne kwong》。尽管出道不久,江若琳却已在歌、影、视及广告全面发展,而且十分的努力。

  节目录制现场,江若琳与“静家族”美女主播李斯羽、小米一起揭秘了众多美容陷阱和误区。当说起“怎样洗头有利于毛发生长”的时候,江若琳称为了保持头发健康漂亮,自己会使用对皮肤和头发都无刺激作用的弱酸性洗发膏、精、剂等洗发产品;她还说“在洗发水中加少许白兰地酒,边洗边按摩头皮,长期坚持,可使头发不再脱落”。张瑶则说自己会选择多按摩来保持头皮健康,她还现场传授了独家头部按摩法“双手放在头顶,用食指和中指在头皮上划小圆圈按摩头皮,依前额、后颈、两颞部次序按摩”,张瑶说只要坚持每天1~2次,每次10~15分钟,便可达到防治脱发的效果。

  在讲到精油使用误区的时候,《美丽俏佳人》的芳香专家金韵蓉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再次给大家普及了精油的相关知识以及正确使用方法。金老师说,正确使用精油,对女性的身心健康其实是非常有利的。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好好关爱一下自己的健康吧!在3月8日晚19点50分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中,众位明星达人及专家将带您一一拆穿美容偏方的陷阱,教您正确、科学的呵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