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观音山》昨抵渝宣传 陈柏霖化身“口罩哥”

2011年02月27日10:42
陈柏霖因拔牙导致脸肿,不得已戴上口罩
陈柏霖因拔牙导致脸肿,不得已戴上口罩

  由李玉导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影片《观音山》将于3月4日公映。这部影片曾在今年的东京电影节上,连获影后和最佳艺术贡献两项大奖。昨天下午,李玉携陈柏霖、肥龙等主演来渝宣传,在沙坪坝影城与影迷们互动。

  缺了范冰冰,重庆行的场子只有陈柏霖一人来撑。昨日下午,他以黑色风衣、水墨牛仔裤搭波鞋的休闲装扮亮相。不过奇怪的是,陈柏霖的嘴上戴了淡蓝色口罩,让在场女粉丝频频猜测,到底这是陈柏霖的新造型,还是在耍大牌呢?

  原来,陈柏霖化身“口罩哥”实属无奈之举。由于发烧牙疼,昨天上午才刚刚拔完牙,陈柏霖就赶到了重庆,因为脸还微有点肿,所以不得不带着口罩参加发布会。“第一次来重庆,非常不好意思,十分感谢各位的体谅。”还发着烧的陈柏霖诚恳道歉,让在场的粉丝十分感动,直呼偶像有礼貌,而且“牙疼的样子更迷人了!”作为一部文艺片,《观音山》却也希望在商业上大赚一笔。总发行人高军希望能凭借本片,将导演李玉也送进‘亿元导演俱乐部’。

  

(责任编辑:苏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