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小龙将拍《打擂台》姐妹篇(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3月07日15:01
梁小龙为新片《无间罪》到深圳宣传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魏辉 刘伟

  由梁小龙和刘锡明等主演的生化科幻片《无间罪》将于6月上映。前晚剧组在深圳举行宣传活动,梁小龙透露最近忙得很,将来还可能主演《打擂台》的姐妹篇同为刘德华投资,延续前作的香港情怀。

  近年来,梁小龙算是老演员中“混”得不错的一个。除了在新片《无间罪》中扮演捉拿“生化人”的警察外,由他主演的《打擂台》最近也在香港金像奖获得多项提名。前晚提及此事,梁小龙笑容满面,又赞叹刘德华投资这部电影是有情有义。他说:“这个圈子很多演员都是好演员,只不过大家的运气不一样。如果有人为你写剧本,为你包装,用钱来捧你,那你就是最红的;而其他人没有这样的条件,就没有办法跟你斗。《打擂台》就是让一班老演员发挥才能,有意思的是,片里也有一班现在很红的年轻演员来跟我们一起演,但出来的效果还是我们老的赢了。”梁小龙表示,《打擂台》能在亚洲电影节拿下最佳电影奖,证明电影不一定靠包装,也不一定非得用最贵的演员。

  梁小龙透露,他正跟刘德华策划一部新电影,延续《打擂台》的精神,也是由一班“老武行”来主演。梁小龙心酸地说:“现在的电影,连老年角色都找年轻人演,真不知道为什么。很多老演员打了一辈子,为行业贡献了那么多,最后却在大厦当保安,真令人唏嘘。”

  李丽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