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掀“低碳风” 废品可换影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7:31
残障志愿者海洋积极参与
残障志愿者海洋积极参与

望京社区居民与小学生积极参与
望京社区居民与小学生积极参与

  日前,坐落在望京华彩商业中心B1的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热闹非凡,一群头戴“小红帽”的人将影院挤得水泄不通,记者以为是某部影片的首映礼,或是影片的主创见面会,经询问原来是一股“低碳热风”将这群观影爱好者吹到影院。据了解,此次“低碳热风”是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与所在街道共同开展的“食行”低碳主义活动,意在节能降耗,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即日起至4月15日到影院观影的顾客,仅凭两个矿泉水瓶或易拉罐,就可用35元购买原价70元的电影票,如将废旧的矿泉水瓶子或易拉罐制作的工艺品拿到影院进行展览,得票高的顾客还可获得会员金卡或免费影票一张。

  残障志愿者海洋积极参与

  望京社区居民与小学生积极参与

  记者了解后粗算了一下,这完全是反常规的市场活动,不赚钱还倒赔,带着疑惑采访了华谊兄弟影院投资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盛群女士,她说:“这个万物复苏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的阳春三月,让我们有了这样的一个想法:电影院除了常规的电影和见面首映礼,还能给观影爱好者提供什么?既然是华谊旗下的影院,那不如就贯彻执行华谊的公益环保事业吧,和我们的顾客一起从日常生活开始节能降耗,希望通过简单低门槛的参与方式强化自觉养成低碳生活习惯,形成低碳生活共识。”

  新影联•华谊兄弟影院是由国内首家娱乐行业上市公司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与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经营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是目前全国拥有影厅数量最多的影院,有20个影厅,其中包含一个VIP影厅。致力打造一个顶级时尚、娱乐、明星、休闲等多元化的观影场所,去年7月份开业以来,通过各种优质的、贴心的服务与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的居民与大批白领,想必此次“食行”低碳主义活动又能拉近一把顾客距离,并提升顾客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截止发稿,活动开始到现在影院已经兑换了260张绿色通行证,共计接收空瓶600个。据悉,此次“食行”低碳活动所回收的空瓶变卖的款项都将捐赠望京社区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