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兄弟启动“H计划” 姚晨等出席答谢晚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10:28
“H计划”八位导演亮相
“H计划”八位导演亮相

姚晨廖凡等与冯小刚导演合影
姚晨廖凡等与冯小刚导演合影

王中军、陈国富、冯小刚和王中磊代表主办方华谊向到场来宾祝酒
王中军、陈国富、冯小刚和王中磊代表主办方华谊向到场来宾祝酒

姚晨出席华谊电影春茗答谢晚宴
姚晨出席华谊电影春茗答谢晚宴

  昨日(2月24日),华谊兄弟举办2011电影春茗发布会,夏永康、陈国辉、林书宇、乌尔善、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钮承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彭浩翔、徐克、冯小刚等导演,和陈国富、施南生、黄百鸣、陈果等监制出席活动,华谊总裁王中磊代表华谊兄弟正式宣布“H计划”启动,并于当晚举办了电影春茗答谢晚宴,旗下演员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段奕宏、廖凡等受邀出席。

  “H计划不仅是一整年的片单,它还是华语电影的一次新浪潮,是华谊兄弟打造国产电影多元化未来的正式行动”,华谊总裁王中磊进一步阐述了“H计划”的深刻含义。11名导演、10部电影所组成的“H计划”的核心部分,将完全体现“项目多元化”,古装、武侠、动作、爱情、奇幻无所不包;“导演多元化”,从大师级的导演,到正处于创作最巅峰期的新生代导演;还有“系列”、“续集”电影的拍摄,反映了中国电影越来越工业化,流程更为标准和专业。2010年的《唐山大地震》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都实现了华语“大片革命”,2011“H计划”将会更为深入的贯彻“电影革命”的精神,不断开拓华语电影的新可能。

  而作为华谊旗下近年来发展最为迅猛的演员,当晚姚晨的到来自然也吸引了在场媒体的关注,当有记者问及这么多新片计划是否意在主推姚晨时,王中军亦表示肯定会有合作。当晚冯小刚导演也登台向一路陪伴他的院线、媒体、广告等各界朋友表示感激之情,透露“自己也觉得,2010年是很有收获的一年”,并表示和华谊这样“专业而有进取心的公司”合作,是他的幸运,他祝福到场的和华谊在2011年有合作的各位导演,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华谊在“2011年的成绩定会超过2010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