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谊兄弟营收10.72亿 电视剧产量今年将提升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1年02月28日04:31

  中国经济时报2月28日讯 近日,华谊兄弟公布的2010年业绩快报显示,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0.72亿元,同比增长77.40%;实现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80.50%。

  记者连线:中投顾问文化行业研究员蔡灵表示,2010年华谊兄弟业绩增八成基本符合预期,其中电影挑了大梁,仅金牌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人就实现了超过10亿的票房,但是电视剧业务却由年初规划的15部产量降至11部的水平。今年华谊增加了电视剧的制作量,预计产出17部电视剧;在电影方面,对冯小刚的品牌依赖性有所降低,乌尔善、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年轻导演将逐渐浮出水面,预计将推出10部新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