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颜丙燕《借枪》卖房 张嘉译偷梁换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2:00
颜丙燕 张嘉译
颜丙燕 张嘉译

  由姜伟执导,张嘉译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李乃文主演的谍战剧《借枪》近日已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浙江卫视等多家卫视火热播出。播出近十集矛盾逐渐激化,剧中周书真(颜丙燕 饰)为卖房积极寻找买家,而熊阔海(张嘉译 饰)却偷梁换柱先下手用房子换取了情报。

  剧中,一直被熊阔海(张嘉译 饰)蒙在鼓里的周书真(颜丙燕 饰)执意要卖掉房子去内地生活,并开始积极的寻找买家,而熊阔海只想等时机成熟时再把书真和嫣嫣送往根据地安置。此时,以一千元法币的天价出售的情报让熊阔海一筹莫展,周书真为房子找好了买家准备随时出手,而熊阔海却极力找借口拖延。最终,无奈之下的熊阔海选择了偷梁换柱,瞒着书真把自家的房契悄悄偷出来卖了钱换取了情报。

  周书真的角色在原著中本没有多少笔墨,而导演姜伟认为这一人物需要展开和重新塑造,她的作用就是推动剧情激化矛盾,让熊阔海有愧疚感,压力更大,处在夹缝之中。播出至此,很多观众认为周书真的戏份不多却被颜丙燕塑造得立体而鲜活,她和张嘉译的夫妻对手戏也被观众肯定为“朴实无华”、“接地气”。

  舞蹈出身的颜丙燕并没有系统的去补习过表演,靠的完全是自己对人物的思考和兴致,到底如何表现才会触动观众内心,才会令观众过目不忘。她每每去诠释一个人物都会把自己掏空,演到极致,以致拍戏“较劲”的她每接一个角色都会不断的推敲剧本不断审视的自己,认为这是一个职业演员应有的态度。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