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借枪》热播 张嘉译颜丙燕演绎旷世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1:41
张嘉译 颜丙燕
张嘉译 颜丙燕

一家三口
一家三口

颜丙燕唱大鼓
颜丙燕唱大鼓

  由原著龙一、编剧林黎胜、导演姜伟强强联手的最新力作,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子健、李乃文倾情演绎的谍战大戏,日前正在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张嘉译和颜丙燕的情感线打动人心,成就了一段那个年代下的旷世情缘。

  剧中,雄阔海(张嘉译 饰)投身革命前是跟随周书真(颜丙燕 饰)的父亲学相声的,雄阔海和周书真二人青梅竹马又是师兄妹。周书真日后虽成为了红遍天津的大鼓艺人,却依旧与雄阔海两情相悦。二人结为夫妻后周书真便舍弃旧业,在家相夫教子,日子清贫却相濡以沫。她在丈夫囊中羞涩之时,卖掉唯一的一件旗袍,甚至重操就业维持生计……当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周书真得知丈夫雄阔海一直在做地下情报工作之时,胸怀大意的她依然给予丈夫最大的鼓励和支持,隐忍大气的周书真从一而终的为了丈夫奉献了一切,二人上演了一段撼动人心的旷世情缘。

  已经有过四次合作,并演绎三次夫妻的张嘉译与颜丙燕,也是圈中好友,对彼此的性格和习惯都相当了解,所以在《借枪》中再度合作,饰演夫妻的他们合作起来更加默契,演起对手戏来也是驾轻就熟。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