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柳青》天津开机 李倩领衔造型多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09:29
李倩《杨柳青》定妆照
李倩《杨柳青》定妆照

李倩《杨柳青》饰演杨慧琪
李倩《杨柳青》饰演杨慧琪

李倩定妆照素雅可爱
李倩定妆照素雅可爱

  日前,由夏雨、李倩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剧《杨柳青》在天津开机,这部讲述辛亥革命前后天津两大家族的故事因集结了众多实力演员而备受关注。在剧中,李倩饰演的女一号“杨慧琪”造型多变,多款风格迥异的定妆照已于近日曝光。

  据悉,电视剧《杨柳青》围绕天津的两大家族方家和杨家的两代人展开,讲述一段传奇的杨柳青年画的故事。电视剧的取景地也主要在杨柳青镇民俗文化区内。这一次夏雨在剧中饰演方家二少爷“方佩城”。李倩饰演杨家独女“杨慧琪”。从曝光的定妆照上来看。李倩既有素雅的女儿装,更有利落的男儿装,这更为她在剧中的出演增添了几分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