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做客《美丽俏佳人》 “裸妆”肌肤羡煞旁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1:09
李倩录制《美丽俏佳人》
李倩录制《美丽俏佳人》

  近日,华谊女星李倩做客女性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与主持人李静、李晔以及美容达人丝琪老师一同展示了多款新型面膜的使用方法。节目现场,李倩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敷面膜时的小诀窍,更亲自无打底,裸妆出境,赢得了在场主持嘉宾的赞许。

  节目现场,李倩以一袭蚕丝的小短裙出场,时尚、精致的气质顿时突显。为了配合新型面膜的试用,李倩更是以无底妆的形象出镜,其优质的皮肤基础赢得了主持人嘉宾的大加赞赏。在互动环节,李倩向主持人李静请教了一些自己平时护肤中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如何更有效地补水,更快速得给肌肤导入营养成分。

  据悉,节目中李倩、李静、美容达人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一个敷面膜的绝佳方法,并针对各种肤质介绍了相应的面膜。因此本期《美丽俏佳人》值得大家关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