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倩突破风格拍杂志 优雅出镜展纯美大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08:47
李倩大方亲切
李倩大方亲切

李倩冷艳大气
李倩冷艳大气

李倩小秀性感
李倩小秀性感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女演员李倩(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妆容片。照片上,李倩尝试了几组不同风格的妆面,或大方亲切、或小露性感,首次尝试此类妆容的李倩一改以往俏皮的气质,把这组照片诠释的纯美大气。

  有着一张精致五官的李倩总是给人过目不忘的感觉,因此备受时尚杂志的青睐。一路走来,她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难忘的荧屏形象,从《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至今,李倩的演艺生涯走过了整整十个年头。经过多部作品的积淀,李倩用实力说话向大家展示了其极大的可塑性,她也凭借极高的人气成为圈内不多见的少女派实力演员。接下来,李倩将有望尝试更多不同以往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