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 > 新闻报道

三浦春马户田惠梨香拍新剧 破月九被砍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20:05
户田惠梨香、三浦春马
户田惠梨香、三浦春马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户田惠梨香和演员三浦春马将首次合作联袂主演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月九档期日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他们第一次挑战教师角色,被最爱的人背叛的“户田老师”,以及和女学生恋爱的“三浦老师”,他们之间的恋情将何去何从非常引人注目,而且他们这次合作也打破了日前月九剧栏目要被砍的传闻。

  户田惠梨香三浦春马是年轻演员中非常受欢迎的实力派演员,因此他们首次主演月九剧就要挑战如此复杂的爱情故事。《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讲述一对学校公认并且准备要结婚的老师情侣在遭遇了意想不到的背叛之后,开始相互试探对方的感情,勇敢面对这场情感纠葛。

  户田惠梨香饰演的是高中英语教师,三浦春马饰演的老师是她高中、大学时代的同学,也是她的同事,他们半年后就要结婚了,“户田老师”每天过着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发觉男友竟然和女学生劈腿,她的人生发生了巨变,对爱人的信任也不复存在。三浦春马饰演的是开朗、诚实的生物老师,他对待学生非常用心,也深受家长信赖,然而他却和一位女学生纠缠不清,他一方面因为背叛未婚妻而内疚,一方面又不能放弃内心有阴影的女学生。 对于挑选这两位演员的原因,制作人增本淳说:“能够把这个角色演好的只有户田惠梨香,而有人气、生命遇到问题的男老师,也只有给人清爽干净和拥有细腻演技的三浦春马可以胜任。”制作人表示非常期待他们的表现。户田惠梨香将通过这部作品品位真实、谎言、背叛以及爱等各种各样的感情,她说:“爱就是付出,希望通过这部剧传达恋爱的主题。”三浦春马说:“我第一次演月九剧,第一次扮演老师,觉得压力比较大,不过能和户田惠梨香合作很开心。”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