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经纪人颁禁婚令 日男星稻垣吾郎被迫与女友分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0:11
  中新网3月4日电 日本SMAP成员稻垣吾郎日前遭经纪公司施压,被迫与相恋两年的女友冈安麻里子分手,知情人士透露:他为此事大哭,公司要他工作与女友二选一,他痛彻心扉地选择了前者。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据日媒报导,SMAP的女经纪人发现稻垣吾郎与冈安麻里子的恋情后,多次与稻垣单独谈话并“命令”两人分手,最终稻垣被迫对女友说:“不想分手,但不得不这么做。”女友的不谅解,让他甚至大哭:“我真的不想分手。”

  稻垣4年前与冈安认识,当时他正与菅野美穗热恋,也有人曝冈安是介入他俩的“小三”;据悉,稻垣与冈安交往2年半,女方经历合约纠纷,正处在事业低落期,期间稻垣在身边鼓励支持,两人顺理成章变得很亲密。

  日本影星木村拓哉婚后也很少在公开场合谈及妻女,以免触动女粉丝敏感的神经;对于经纪人高调“棒打鸳鸯”,有人再爆料过去稻垣与菅野美穗多年的爱情长跑最终分手的关键就是SMAP的禁婚令。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