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稻垣吾郎与冈安恋情曝光 女友曾与今井翼传绯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13:38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月17日发行的《周刊文春》称,SMAP成员稻垣吾郎的新女友冈安麻里子,过去曾与“泷与翼”组合中的今井翼恋爱过。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2月10日的《FRIDAY》独家刊登了一组稻垣吾郎和冈安麻里子密会的照片,两人的恋情也正式曝光。但目前活动处于休止状态的冈安麻里子,似乎不太讨稻垣吾郎粉丝的心,被批无论外形气质还是知名度,都远远不如稻垣吾郎前女友菅野美穗。

  冈安麻里子前事务所oscar promotion相关人士表示,对她与稻垣吾郎的恋情也很惊讶,因之前完全没有听说过这回事。但也有媒体认为,近来打算复出的冈安麻里子,是有意拿恋情进行炒作。更令人惊讶的是,冈安麻里子被指是今井翼的前任女友,三年前冈安麻里子和今井翼的绯闻就在圈内闹得沸沸扬扬,更有不少目击者看到两人约会,盛传两人曾交往一年。

  据日本媒体指出,今井翼出道多年,除了与Do As Infinity的主唱伴都美子的恋情轰动一时外,几乎没有新的绯闻传出。这次《周刊文春》的报导,也让粉丝大感吃惊,因为之前从未听说过这个消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