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娘》 > 新闻报道

《娘》今晚开播 巩峥将“坏”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4日10:44
巩峥
巩峥

巩峥与宋春丽《娘》剧照
巩峥与宋春丽《娘》剧照

  搜狐娱乐讯 集了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等影后级人物的年度催情大戏《娘》今晚正式落户广东、安徽、辽宁、河南四大卫视。在剧中饰演宋春丽儿子----“汉奸”孟金斗的青年演员巩峥,憋足了劲将“坏”进行到底,成为该剧中唯一大反派,也是表演最出彩的一个。

  《娘》讲述了在动荡岁月里十位母亲各自生活的故事。其中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既是该剧主演同样也是该剧艺术总监的斯琴高娃,以及剧中众多“娘”中命运最悲惨的孟氏--宋春丽,以及被斯琴高娃高度赞扬演技到位、前途无限,在剧中饰演“万人唾弃”的汉奸儿子---青年演员巩峥。十位娘,十种不同性格,十种不同命运。造成“娘”宋春丽悲惨命运的“罪魁祸首”莫过于儿子孟金斗,“孟金斗是全剧中唯一的反派,一个可以出卖一切能出卖的人。是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那种坏,一个连祖坟都挖的坏蛋。”在讲到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时,巩峥表示到自己都对所饰演的角色“恨得牙根痒痒”,但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在当初接到剧本时,巩峥也曾犹豫。“在《女人花》、《芸娘》、《滇西往事》中也演过坏人,但加在一起都没有这部剧中的孟金斗坏,想演好这个角色有点难度,是个挑战。”而整个创作班底阵容又深深的吸引着巩峥,最终决定出演孟金斗。“能与优秀的创作班底合作,是一种荣幸,除了角色的挑战外对演技也是一种提升,能从斯琴高娃、宋春丽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再加上自己有那么一点演坏人的经验,相信自己可以完成角色的创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