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一重拳打造《娘》 斯琴高娃宋春丽飚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1月03日02:36

  搜狐娱乐讯 记者昨日获悉,央视即将推出一部名为《娘》的电视剧,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等“戏骨”将在剧中联袂飙戏。

  该剧描述抗战爆发到改革开放几十年的历程,塑造了多达9位母亲的群像。斯琴高娃在剧中扮演的“娘”,半个世纪经历了夫离子散,尝尽悲欢离合。因为斯琴高娃的腿脚不方便,很多在高地拍摄的戏都需要剧组用特制担架把她抬上去。因此在该剧杀青发布会时,斯琴高娃看着台下工作人员多次流泪并鞠躬致谢。

  宋春丽扮演的“娘”,与儿子有一起葬身火海的戏份,在拍摄时,她连续两天吃速效救心丸:“这部戏的感情张力太大了。我都觉得自己演得要垮掉了。”

  除此以外,搜狐娱乐也了解到,明年央一黄金剧场将囊括一大批的“娘”,大打温情感恩牌——如《中国地》中的萨日娜,这是她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第三次合作,戏中她也是一个乱世中的大家庭的母亲形象。总体来看,明年是央视电视剧储备非常上乘的一年,李幼斌、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国强、陈建斌胡军赵本山小沈阳等都有大作,蒋雯丽、斯琴高娃、宋佳、宋春丽等一线女演员的加盟,让央一黄金档显得更加齐整好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