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洛勇《拯救女兵司徒慧》 杀青宴酒后“真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1日12:02
王洛勇的生死兄弟
王洛勇的生死兄弟

  近日,由华谊兄弟倾力打造的大型战争情节剧已在凤凰古城全线杀青。华裔实力派演员王洛勇与华谊小生齐奎在丛林中真刀真枪的足足打了三个多月。在剧中演绎了一段泥腿子遇大兵的传奇故事。

  剧组杀青本来是一件喜事,宣告黑白颠倒的日子终于告一段落。然而《拯救女兵司徒慧》在拍完最后一场戏时,从导演、主演,到摄像、美术等工作人员,都哭得一塌糊涂。用制片人的来说,“剧组能做到‘0污染、0损坏、0受伤’,是件不容易的事!”这次湘西全景实拍条件非常艰苦,拍摄中遇到很多难以想象的困难。

  这部戏,演员拼了。

  为追求战争场面的镜头质感,演员可没少挨“整”。演员们每天的装束都相当惨烈,脸上会涂“黑炭灰”,干裂流血的嘴唇效果也要靠胶水把嘴粘上来实现,遇见雨天鞋子里全是湿的。起早摸黑的拍戏,主创们的体重都在直线下降,王洛勇就瘦了5斤。说到苦,组里的每个人都有一箩筐。

  而在杀青宴上,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从不喝酒的王洛勇一面喊着“兄弟们”一面仰脖就喝。在场的所有人都起立鼓掌,王洛勇则抱拳回应。大家都舍得离开,在场的人没有一个不哭的。

  据悉,这部不同以往的战争情节剧《拯救女兵司徒慧》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文/图 探班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