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曹曦文新片变时尚达人 媲美徐静蕾版“杜拉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3日14:08
“野鸭子”剧照
“野鸭子”剧照

曹曦文时尚写真
曹曦文时尚写真

  电影《荒岛情未了》开机,慈文艺人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主演加盟,剧组耗巨资在其造型上,据悉,曹曦文在影片的服装均为prada等国际名牌,而且多达三十余套,这似乎与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杜拉拉”相媲美。

  由慈文艺人曹曦文主演的电影《荒岛情未了》日前进入紧张拍摄状态,这是曹曦文时隔三年后的又一次触电大荧幕,此片在制作团队,参演阵容上都堪称经典,演员造型更是奢华;据悉,剧组为主演曹曦文准备的服装就多达三十余套,而且都是prada等国际大品牌,有一股pk徐静蕾版杜拉拉之势。天生一副衣服架子的曹曦文此次必将给我们带来一场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时装盛宴。

  因出演《五星大饭店》而收获大批粉丝的曹曦文,近几年在影视届、广告界、时尚界等四处开花,通过自身努力的成果逐步掩盖了“岩女郎”的光环,随着央视热播剧《野鸭子》的播出,曹曦文顺利完成了从偶像明星到实力女星的蜕变,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星代表,此次接演《荒岛情未了》,也是曹曦文的突破之举。

  《荒岛情未了》讲述的是一群昔日同窗在岛上相遇、由此发生一系列悬疑事件的故事,影片主要展现人性的纠葛与扭曲,情节重于推理。据悉,此片将于秋季与大众见面。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