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野鸭子变身麻辣评委 曹曦文再续“校花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5:28
曹曦文接受媒体采访
曹曦文接受媒体采访

曹曦文在现场
曹曦文在现场

麻辣评委曹曦文
麻辣评委曹曦文

  2月22日,由《新锐》杂志主办的第二季全国校花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闪亮上演。人气女星曹曦文作为当晚重量级评委压轴登场。野鸭子变身麻辣评委,优雅的造型,幽默风趣的话语,典雅的气质惊艳全场。

  一袭黄色露肩裙可爱又不失稳重,最新的黑色短发造型干净利落,曹曦文当晚的扮相十分养眼。因《野鸭子》而爆红的曹曦文作为重量级嘉宾压轴登场,引爆全场粉丝的尖叫。积极中肯的建议,妙语连珠的话语也让曹曦文成功变身麻辣评委。谈及自己对“校花”这词的理解,曹曦文认为健康、大方、漂亮又有气质的女孩才是当之无愧的校花,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新女性的独立精神。中戏科班出身的她也笑称今天的活动仿佛让自己回到了大学时代,再续“校花情缘”。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