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曦文做客《我爱每一天》 不做剩女做事业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1:09
女一号曹曦文
女一号曹曦文

曹曦文和主持人、嘉宾
曹曦文和主持人、嘉宾

  日前,内地当红收视女王曹曦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受邀做客《我爱每一天》。在现场,曹曦文和主持人李晔、芳香疗法大师金韵蓉,内地小生郭家铭一起,畅谈当下剩女时代的生存对策,而曹曦文也坦诚,自己的做法是不做“剩女”做“事业女”。

  最近“剩女”可谓是网络大热的话题。通常我们把25岁及其以上还未成家的女性成为“剩女”,越来越多的剩女也让而今变成了“剩女时代”。在现场,曹曦文就笑称自己也是“剩女”了,不过事业如火如荼的她目前最重要的是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投入到关心家人和朋友当中虽然“剩女”目前还是要继续当下去了,可是她更愿意成为一名“事业女”,期待能够迎来事业新高峰。而面对金韵蓉老师调制的调节磁场的精油,一向性格活泼开朗的曹曦文也十分好学的问这问那,幽默的语言,爽朗的笑声也让全场的气氛变得异常欢愉。

  这期大谈剩女时代生存法则的《我爱每一天》将在今晚21:30分甘肃卫视播出,欢迎届时收看。而今年电影电视齐开花的央视当家女一号曹曦文,也将为您呈现一个完美的“事业女”,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