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后看《女子军魂》 女铁人成荧屏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0:27
闫妮耿乐
闫妮耿乐

闫妮剧照
闫妮剧照

  搜狐娱乐讯 去年一部荡气回肠的《铁梨花》感动无数观众,数轮热播都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作为一部史诗般大戏,该剧将一个女人的传奇一生演绎得动人心魄。女人戏从来都是荧屏上的亮点,而随着《铁梨花》的热播,“女铁人”形象更是受到观众偏爱。如今,继《铁梨花》后又一部“女铁人”大戏——《女子军魂》即将出炉,剧中的又一个“女铁人”——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红军女将领凌凤侠,有望接棒“铁梨花”,成为今年的荧屏新宠。

  电视剧《女子军魂》由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由执导过《黑洞》、《冬至》等精品剧作的著名导演管虎担纲执导,由闫妮、耿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虹洁、徐冬梅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该剧动情演绎烽火战场上红军女战士的铁血柔情,让“女铁人”题材作品再度点亮荧屏。

  去年各地热播的《铁梨花》点燃了荧屏“女铁人”的第一把火,剧中精彩的女人戏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女子军魂》则将“女铁人”题材演绎到了极致。剧中,闫妮带领红军女战士与敌人展开一场场浴血奋战,人物性格饱满,故事精彩激烈,感人肺腑。

  可以说,此次闫妮塑造的红军女将领凌凤侠,是一个比铁梨花更有个性的“女铁人”,在战场上的英勇无畏、战功赫赫,对敌时有勇有谋,对战友有情有义,甚至关键时刻的我行我素等,都将“女铁人”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闫妮表示:“凌凤侠是很男性化有一个人物,包括她带的那些女兵,她们虽然都是女人,但每天干的都是男人干的事情,这些女人都很雷厉风行,都很男人。这么多女战士都愿意跟着凌凤侠打仗、送命,说明这个人比较有魅力。但她也有自己的缺点,有‘独裁’的一面,自己说了算,我行我素,这个人物的个性是非常强的,播出的时候应该给让观众印象很深。”

  谈及闫妮在这部战争剧的后表现,导演管虎用吃惊来形容,他说:“闫妮演的这个角色能够让人看到一种力量,一个女人的力量,她内心的坚韧、勇敢、承受力。这些力量在电影‘三枪’以及佟湘玉身上是看不到,但是,在《女子军魂》里我们看到了,这就是惊喜。闫妮拍打仗戏的时候我很吃惊,以前从来没见过她这样拍戏。有一场战争戏打的过程拍了两天,她的替身基本上也没用,我们在边上很吃惊,没想到闫妮能把打仗的戏完成得这么好。”

  不论是精彩的人物设置,还是导演的肯定,《女子军魂》和闫妮所演绎的凌凤侠这个人物,都给了观众足够多期待的理由,相信《女子军魂》将会成为《铁梨花》之后又一部点燃观众热情的女人戏经典之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