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走出《钢铁年代》赵锦焘《铁梨花》转身做恶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虢爽
2011年01月26日11:48

  随着《钢铁年代》的热播,“姜德久”被诸多观众和网友誉为“经济适用型新好男人”,更有网友在微博上提出“嫁人要嫁姜德久”的劲爆口号,令他的扮演者赵锦焘成为了全城关注的热点人物。近日,好男人姜德久走出《钢铁年代》,在正在山西、河南、吉林、广东四家卫视二轮上星播出的女人传奇剧《铁梨花》中的反派人物栓子,让无数观众欣赏到演员赵锦焘精湛娴熟的演技。

  在史诗大戏《钢铁年代》中,青年演员赵锦焘凭借对姜德久的出色诠释奠定了其“年代戏小生”的地位。可在《铁梨花》中,却由“绝世好男人”转身为“禽兽不如”的逆子,对于这种“变脸”,赵锦焘也坦言在最初接演栓子的时候自己都很难接受,赵锦焘笑着说,“我觉得我挺可爱的,一看就是好人,怎么会让我演栓子呢。”后来,赵锦焘在和郭靖宇导演几番讨论之后,得知郭导正是看中赵锦焘可爱憨厚的外形条件才下定决心选择赵锦焘来出演栓子这个不孝逆子的角色。赵锦焘说,“郭导说我笑起来有两个酒窝,很可爱,让我来演栓子,更能让观众体会到一种心痛的感觉。”赵锦焘坦言由于他的心中一直有个想要和郭靖宇导演合作的愿望,因此经不住导演的再三劝说,就答应他来出演这个反面角色。同时,赵锦焘表示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塑造出更多的正面角色,来向郭靖宇导演证明他演好人更优秀。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